厦门市智能建造试点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智能建造试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4-02-18 10:25

各智能建造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智能建造试点城市实施方案的通知》(厦府规〔2023〕6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有关要求,高质高效推进智能建造试点城市建设,经征集、评选和公示,现将厦门市第二批智能建造试点项目共10个(项目清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请各试点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厦门市智能建造新技术产品成果库入选标准(试行)》《厦门市智能建造试点(示范)项目、试点(骨干)企业、试点(示范)产业基地评价指引(试行)》和申报时报送的智能建造实施内容,进一步明确智能建造技术实施路径、进度计划和保障措施,确保完成智能建造试点任务,努力探索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智能建造技术应用经验,为推进我市智能建造试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厦门市第二批智能建造试点项目名单

  厦门市智能建造试点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代章)  

  2024年2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