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建设局关于认定烟建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信用评价等级的通知
时间:2021-07-29 15:51

各有关单位:

  烟建集团有限公司系福建省悦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控股母公司,且符合招商引进企业的认定条件,该公司支持其在厦子公司扩大生产,子公司已按规定取得信用评价等级施工总承包系列A等级。根据《厦门市建设局关于调整建筑业企业迁入我市及本市建筑业企业增产增收鼓励措施的通知》(厦建筑〔2020〕102号)相关规定,经审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符合参照在厦子公司信用评价等级认定条件,认定2021年信用评价等级为施工总承包系列A等级,2021年7月30日起生效。

  请烟建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严格遵守企业经营、建设管理各项规定,若在本信用年度内出现违法违规行为被列入建筑市场“黑名单”的,将取消其年度信用评价等级。

  特此通知。

  附件:烟建集团有限公司信用评价情况表

  厦门市建设局

  2021年7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烟建集团有限公司信用评价情况表

 

  序号

  企业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信用等级

  备注

  1

  烟建集团有限公司

  91370600706311441W

  A

  参照子公司信用等级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