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开展厦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26 17:36

各相关专家:

  根据《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住建部令第58号)、《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管理办法〉的通知》(闽建〔2021〕1号)等相关规定,2021年我局建立厦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为便于管理,我局开发了专家库管理系统,现开展专家信息的填报工作,有关填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厦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入库专家。

  二、填报方式:登录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官网-业务系统-厦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系统,按照系统要求的信息进行填写,确保信息填写完整、上传的材料符合要求。

  三、填报时限:4月1日0:00至4月10日下午5:00前。

  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      

  2024年3月19日       

  (联系人:王玥佶  联系电话:1596022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