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16-70-01-2021-037 主题分类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答复函
发布机构 厦门市建设局 文 号 厦建办函〔2021〕37号
生成日期: 2021-04-20
标 题: 厦门市建设局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233号建议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内容概述: 厦门市建设局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233号建议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厦门市建设局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233号建议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1-04-20 15:42
字号: 分享:

陈帅代表:

  《关于加强企业员工关怀的建议》(第0233号)收悉。我局作为分办单位,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办理工作背景

  接人大建议来文后,我局梳理研究建议内容,针对“政府对于保障房的建设投入应可持续且继续加大”的建议,结合我市保障房建设工作,对建议进行了办理。

  二、措施与成效

  2017年以来,为落实中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我局按照“项目谋划在前、部门协同推进、重在落地建设”的工作方法,开足马力,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并已顺利推进开工及在建10万套保障性住房,目前正陆续竣工并交付相关部门分配使用。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我局将做好如下工作:一是衔接厦门市住房发展规划和厦门市“十四五”规划,出台我市保障性住房中长期专项规划,确保项目滚动发展、持续推进;二是根据市政府及市住房局明确的保障房房源需求,充分考虑“职住平衡”的原则,会同相关部门谋划项目选址并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叶文语

  联系人:汪甲

  联系电话:0592-8123808

  厦门市建设局

  2021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15号 闽ICP备05008858号-2 网站识别号:35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