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索征集
时间:2021-07-09 09:38

  为切实规范城区公共空间经营性停车场设立及收费等行为,落实《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建省公安厅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关于印发整治城区公共空间违规设立经营性停车场规范收费等行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厦门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城市公共空间违规设立经营性停车场和经营收费管理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厦门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城区公共空间违规设立经营性停车场和经营收费整治工作的补充通知》的工作要求。我市相关部门和各区正在开展相关整治工作。在整治中,重点要解决以下违规现象:

  一是城区公共空间(包括政府储备用地、道路、广场、公园、绿地等)内未经合法审批违规设立的经营性停车场所;

  二是在城区公共空间(包括政府储备用地、道路、广场、公园、绿地等)内合法设立但存在收费不规范等行为的经营性停车场;

  三是建筑区划空间存在占用绿地、停车堵塞消防通道、收费未明码标价等行为的经营性停车场。

  市民如果发现以上违规现象,可拨打我局举报电话:0592-2216060;或向各区建设部门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