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建设局关于征集厦门市级物业服务管理行业专家库专家的公告
时间:2020-06-29 15:47

为促进我市物业服务管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我局决定组建厦门市级物业服务管理行业专家库,根据《厦门市物业服务管理行业专家库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详见附件)有关规定,现公开发布信息开展专家征集,请符合条件的人员踊跃报名申请:

一、专家条件
  入选专家库的专家,应当符合《管理办法》第八条、第九条规定的条件。

二、提交申请

申请入选专家库专家的,请认真阅读《管理办法》、填写《厦门市级物业服务管理行业专家申请表》、准备相关书面资料,并于202071018:00之前向厦门市建设局正式提交书面申请;逾期提交申请的,将不予接受。申请入选现场检查类专家的,一并做好专项测评准备。

三、注意事项

1.本次现场检查类专家应当通过专项测评,测评内容、时间、地点等另行发布。

2.申请人及其所服务单位提供虚假资料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的,记入个人和单位信用档案。

 

附件:厦门市物业服务管理行业专家库管理办法

 

厦门市建设局

2020629

 

(联系单位:厦门市建设局物业管理处,联系人员:小蓝,联系电话:2204279,联系地址:厦禾路362号建设大厦141402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