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建设局关于公布2020年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部分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04-29 16:33

各有关单位:

    根据《厦门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实施办法》、《2020年厦门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相关指标设置方案》等文件的规定和相关扶持政策,我局已完成2020年厦门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的申报、采集、审核、公示等工作,现将信用综合评价等级为A级(绿色)和BB+级(蓝色)的企业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用综合评价结果公布

2020年厦门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等级为A级(绿色)和BB+级(蓝色)的企业名单(详见附件1.施工总承包系列,附件2.专业承包系列)

二、信用综合评价结果运用

(一)按照《厦门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实施办法》的规定,各监管职能机构应当对不同监管类别的企业自202056日起实施差别化监管。

(二)在厦门市行政区域内,全部使用国有资金或者国有资金投资占控股或主导地位的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招标投标活动中,202056日起(含当日)发布招标公告的,招标人按照《厦门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实施办法》第四十条、四十一条等规定,根据2020年厦门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结果,考量投标人企业信誉。

三、后续开展补充评价事宜

在本次信用评价结果公布后,对于未能参加本批次信用评价,但仍有意愿参评的或本次评价存在漏报信用信息的企业,可以于531日前提交书面报告,申请参加补充评价。我局将根据申请情况安排补充评价工作,届时企业按要求提交信用信息、纳税信息和参评申请。我局重新审核有关信用信息,并请税务部门协助核实税收数据,然后单独计算这部分企业的信用综合评价得分,按得分认定其信用评价等,评价标准仍按《2020年厦门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指标设置方案》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年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部分结果(施工总承包系列)

2.2020年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部分结果(专业承包系列)

 

 

 

厦门市建设局

202042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