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建设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关于厦门市第二十五届职工技术比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管道工岗位技能竞赛的通报
时间:2020-01-22 16:53

各区建设局,市质安站,各施工、监理、建设单位,各相关协会:

为认真落实《厦门市建设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关于举办厦门市第二十五届职工技术比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管道工岗位技能竞赛等相关事项的通知》(厦建工会〔20199号)工作部署,我局与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共同举办了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管道工岗位技能竞赛。通过开展这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质量意识和企业的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充分展示出我市建筑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参赛队伍的整体水平,对于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全面培养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职工产业队伍,取得了良好效果。

其中,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技能竞赛共有48家企业代表队参赛,管道工岗位技能竞赛共有27家企业代表队参赛。根据《厦门市建设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信用监管行为记录采集工作的通知》(厦建筑〔201975号)文件精神,“实操竞赛类主办单位可以根据竞赛结果进行通报表扬,受表扬单位原则上不得超过参赛单位总数的30%”,因此根据比例,此次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技能竞赛取前15名进行通报表扬,管道工岗位技能竞赛取前9名进行通报表扬。经研究决定:

一、对厦门市第二十五届职工技术比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岗位技能竞赛下列成绩优异的企业给予通报表扬并记入信用监管行为(工程质量管理类别)C3档次一次

第一名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第二名  厦门特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名  宏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第四名  福建祥荣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第五名  福建金鼎建筑发展有限公司

第六名  千易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第七名  福建省兴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第八名  重庆建工第一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第九名  福建星鼎建设有限公司

第十名  江西际洲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第十一名 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第十二名 闽晟集团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第十三名 宁波市政工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四名 江西绿巨人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五名 福建省南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二、对厦门市第二十五届职工技术比赛-管道工岗位技能竞赛下列成绩优异的企业给予通报表扬并记入信用监管行为(工程质量管理类别)C3档次一次

第一名  福建腾美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第二名  福建星原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

第三名  福建省平通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第四名  福建省兴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第五名  江西省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第六名  凯辉集团(福建)有限公司

第七名  千易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第八名  福建省涵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第九名  福建金鼎建筑发展有限公司

三、将按规定程序提请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称号的选手

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岗位技能竞赛为第二十五届职工技术比赛的A类竞赛项目,个人成绩第一名的选手:

黄少雄(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四、对积极参与竞赛组织工作,并做出较大贡献的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并记入信用监管行为(工程质量管理类别)C3档次一次

1.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

2.厦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

3.福建天映建设有限公司

4.中建远南集团有限公司

5.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

6.福建省冠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五、对下列评委、裁判员、工作人员等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1.厦门市第二十五届职工技术比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岗位技能竞赛

评委会主席:林树枝,评委:陈木易、张东霖、林标锋、李志龙、吴志铭、陈凌杰、李祥攀、黄超、郑英植、林进发。

2.厦门市第二十五届职工技术比赛-管道工岗位技能竞赛

裁判长:林丁未、副裁判长:王蕊华,裁判:胡朝跟、江建法、丁文辉、洪德栋、邱志斌、陈本霖、薛海津、颜志强、蔡水灵、叶庆胜、林伟志、王翔。

王宪章、程斌、陈灯源、陈福珠、郭彩明(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苏史周、黄景忠(厦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方碧南、张关羽(福建天映建设有限公司),王进南、刘加福(中建远南集团有限公司),符见兵、肖东海(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郑青梅、黄永胜(福建省冠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希望建设系统各单位以获奖企业和单位为榜样,注重一线技术人才培养,为我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厦门市建设局(代)

2020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