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建设局关于认定福建陆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建筑业企业2019年信用评价等级的通知
时间:2020-01-22 16:52

各有关单位:

福建陆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通过重组分立的方式将企业资质转入厦门,已取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等资质。海峡伟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通过重组分立的方式将企业资质转入厦门,已取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等资质。厦门祁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通过重组分立的方式将企业资质转入厦门,已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华沛建设(厦门)有限公司通过重组分立的方式将企业资质转入厦门,已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福建诚恒意建设有限公司通过重组分立的方式将企业资质转入厦门,已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等资质。厦门鑫大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通过重组分立的方式将企业资质转入厦门,已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等资质。华瑞圣福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通过重组分立的方式将企业资质转入厦门,已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等资质。福建衢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通过重组分立的方式将企业资质转入厦门,已取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等资质。福建友泰建设有限公司通过重组分立的方式将企业资质转入厦门,已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等资质。

经企业申请,并根据企业建筑业产值情况及《厦门市建设局关于调整鼓励市外建筑业企业迁入我市及鼓励本市建筑业企业增产增收措施的通知》(厦建筑[2019]20号)文件精神,为鼓励优秀建筑业企业迁入我市及增产增收、促进我市建筑业总部经济发展,经研究,认定福建陆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海峡伟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厦门祁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华沛建设(厦门)有限公司、福建诚恒意建设有限公司、厦门鑫大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华瑞圣福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福建衢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友泰建设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2019年信用评价等级为BB+

请福建陆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严格遵守工程建设管理各项规定,若在本信用年度出现违法违规行为被列入建筑市场“黑名单”的,将取消其年度信用评价等级。

特此通知。

 

 

厦门市建设局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