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建设局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20201010 号提案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0-03-12 15:50
字号: 分享:

鼓浪屿管委会:

《关于完善鼓浪屿社区型景区管理的建议》(第20201010号)收悉。现就建筑修缮、危房整治等内容答复如下:

一、办理工作背景

我局已联系王珏荣委员,就鼓浪屿历史风貌建筑保护、修缮、危房整治相关事宜进行了解及沟通,并表示将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二、相关措施

针对历史风貌建筑保护与建筑消防要求存在一定的冲突,我局将会同贵委及其他部门推进制定鼓浪屿风貌建筑消防安全技术标准和技术措施,现已选取5处位于重要位置、价值高、客流量大的典型风貌建筑作为试点项目,并形成方案初稿。

三、推动计划

我局将会同贵委组织开展技术论证,推动出台我市历史风貌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同时对接资规、消防等部门,以部门联合发文的方式发布相关建设管控细则。

 

领导署名:朱文彬(总建筑师)

联系人:张怡恬

联系电话:0592-8122657

 

 

厦门市建设局

20203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15号 闽ICP备05008858号-2 网站识别号:35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