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16-55-01-2020-006 主题分类 建筑业
发布机构 厦门市建设局 文 号 /
生成日期: 2020-02-10
标 题: 厦门市建设局关于公示企业填报纳税信息的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市建设局关于公示企业填报纳税信息的通知
厦门市建设局关于公示企业填报纳税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0 08:48
字号: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0年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工作安排,现将企业填报的纳税信息(详见附件)予以公示,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企业及时上网核对相关数据,确认企业信息、纳税识别号、纳税金额是否及时准确填报,确认填报格式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漏报、少报等情况(部分填报格式不符合要求的,已在附件标识)。

    二、公示期自202027日至212日。

    三、公示期间,重新开放纳税信息填报、修改功能,请企业及时核对纠错。

    四、公示后,相关数据将由税务部门进行核实,如因企业信息填报错误导致纳税信息无法核实的,将统一纳入补充评价批次进行修正。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企业填报纳税信息汇总表

                                    厦门市建设局

                                   2020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15号 闽ICP备05008858号-2 网站识别号:35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