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16-69-01-2020-009 主题分类 效能文明
发布机构 厦门市建设局 文 号 /
生成日期: 2020-07-16
标 题: 关于做好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的倡议
内容概述: 关于做好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的倡议
关于做好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的倡议
发布时间:2020-07-16 17:18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根据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总体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倡导健康生活要求,市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垃分办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再次发出倡议:

一、办公场所不使用、不摆放一次性杯具;

二、会场不摆放瓶装水,提倡与会人员随身自带水杯;

三、推行绿色无纸化办公,减少纸质文件,提倡纸张双面打印;

四、不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提倡使用钢笔、墨水和再生笔纸,以回形针、长尾夹代替书钉;

五、广大党员干部在家中不使用一次性杯子、碗筷、保鲜膜、塑料购物袋等生活用品,做好垃圾分类。

希望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
头作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纠正不良习惯做起,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的传播者、践行者,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的生态文明之城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15号 闽ICP备05008858号-2 网站识别号:35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