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16-00-00-2021-106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厦门市建设局职改办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3-05
标 题: 关于2019年度土木建筑类工程师任职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2019年度土木建筑类工程师任职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19年度土木建筑类工程师任职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5 20:05
字号: 分享:

关于2019年度土木建筑类工程师任职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9年度土木建筑类工程师任职资格批准确认工作已结束。根据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厦门市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统一通过邮寄(到付)方式送达2019年度批准确认的土木建筑类工程师任职资格证书和材料(批准文件和评审表),具体办理方式如下:

  一、采用单位统一领取方式。各单位填写介绍信(介绍信格式见附件1),并将填写的介绍信电子版以及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邮箱3457202662@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单位名称+单位联系人姓名和电话”)到市建设局职改办。请各单位于3月16日(周二)前完成邮件发送,自收到邮件后三个工作日内市建设局职改办将陆续寄出资格证书和材料(批准文件和评审表)。

  二、通过人员信息请查看 “2019年度评审通过人员信息表”(详见附件2)。通过人员数量多的单位,填写介绍信时可以另附一页填写人员信息,一并扫描上传。

  三、收件后需注意做好的工作

  1.认真核对信息。如资格证书及批准文件(厦人社专技[2020]86号)的信息有误,请及时电话联系市建设局职改办(联系电话:2221647)。

  2.批准文件(厦人社专技[2020]86号)连同《评审表》必须存入个人档案。请注意:《评审表》必须是原件,批准文件可采用原件或者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如批准文件份数不足,请自行复印。存档之前,个人可以复印一套自留备用。

  附件:1.介绍信格式

  2.2019年度评审通过人员信息表

  厦门市建设局职改办

  2021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15号 闽ICP备05008858号-2 网站识别号:35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