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16-54-01-2021-133 主题分类 工程建设
发布机构 厦门市建设局 文 号 厦建工〔2021〕45号
生成日期: 2021-05-31
标 题: 厦门市建设局关于暂停中建鑫宏鼎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御达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我市承接工程相关业务的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市建设局关于暂停中建鑫宏鼎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御达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我市承接工程相关业务的通知
厦门市建设局关于暂停中建鑫宏鼎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御达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我市承接工程相关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31 17:20
字号: 分享:

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各区建设局,中建鑫宏鼎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御达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经查,由中建鑫宏鼎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福建省御达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劳务承包的天禹城项目,存在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不力、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经研究决定:

  一、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5日后,暂停中建鑫宏鼎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御达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我市参加建设工程施工投标(不含已参加投标且已递交投标文件的工程)和承接新的直接发包工程的施工业务(不含已签订工程承包合同的工程)。

  二、请海沧区建设与交通局责令该项目全面停工整改,整改完成经海沧区建设与交通局核查合格后方可继续施工。

  三、责成中建鑫宏鼎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御达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认真做好现场安全管理整改工作,并举一反三对本公司在我市所有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及整改,自查整改情况于2021年6月5日前报送项目监管部门。

  四、请各区建设局、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按职责对中建鑫宏鼎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御达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我市所有在建工程的施工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发现存在安全生产问题的要严肃处理,并将检查和处理情况于2021年6月14日前报送市建设局工程建设管理处。

  特此通知。

  厦门市建设局

  2021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15号 闽ICP备05008858号-2 网站识别号:35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