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16-51-01-2022-010 主题分类 重点工程
发布机构 厦门市建设局 文 号 厦重〔2022〕19号
生成日期: 2022-05-31
标 题: 厦门市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加强“端午节”期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市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加强“端午节”期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厦门市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加强“端午节”期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16:56
字号: 分享:

各项目责任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的会议精神,坚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对稳经济的支撑作用,保障我市二季度继续扎实“稳中有进”,顺利实现“双过半”。现提出以下工作意见:

  一、扎实抓好“端午节”期间不停工工作

  请各项目责任单位组织安排好“端午节”期间不停工工作,积极调度“端午节”期间的重点项目建设,督促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科学统筹安排施工人员及资源,抢抓施工时间,确保重点项目不停工,力争多完成实物投资工程量。

  二、严紧细实做好安全质量和疫情防控工作

  请各项目责任单位组织并督促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一是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强化思想重视,提高风险意识,杜绝麻痹大意,保障好全体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节日期间建设安全、质量和稳定工作,时刻保持警惕,密切关注雨情变化,结合项目实际,全面检查落实各项防御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遏止重大安全隐患发生。三是严格执行国家、省、市节假日薪酬相关规定,及时支付工人工资。

  三、及时反馈不停工情况

  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及时跟踪省重点项目“端午节”期间建设情况,于6月7日下午下班前将省重点项目不停工情况反馈至市发改委、市重点项目不停工情况反馈至市重点办。

  附件:省重点项目“端午节”期间不停工情况汇总表

  厦门市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26日

  (市重点办:李钟锋  联系方式:18750668906

  市发改委:苏华章  联系方式:156598110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15号 闽ICP备05008858号-2 网站识别号:35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