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16-52-01-2019-046 主题分类 标准规范
发布机构 厦门市建设局 文 号 厦建总〔2019〕37号
生成日期: 2019-12-27
标 题: 厦门市建设局关于装配式建筑施工现场观摩会情况的通报
内容概述: 厦门市建设局关于装配式建筑施工现场观摩会情况的通报
厦门市建设局关于装配式建筑施工现场观摩会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2-27 16:17
字号: 分享:

各区建设局,市质安站,各区质安站,各施工、设计、监理、建设(代建)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闽政办[2017]59号),通过试点项目示范引领更好地推动厦门市装配式建筑应用推广,我局于2019614日在厦门英蓝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举办了厦门市装配式建筑施工现场观摩会。经后续总结提炼,现将观摩会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据统计,全市建设(代建)、施工、设计、监理单位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各区建设局分管领导、工程处(科)负责人及市、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监督人员共3000人次参加本次观摩会。通过亮点展示、现场体验、交流互动等方式,使参加观摩的建设主体及监管人员进一步增强感性认识,亲身感受观摩工地在装配式建筑施工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果。

二、主要典型经验做法

观摩项目参建各方根据工程特点,在施工现场严格执行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消防安全及扬尘防治相关要求的基础上,积极总结推广装配式建筑施工的优势,充分展现了装配式建筑施工过程中的亮点做法。主要典型经验做法详见附件1

三、通报表扬

工程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及相关监督机构积极配合、扎实工作,为观摩会圆满成功做了大量工作,产生了良好的发展氛围和社会影响。经研究,决定对相关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和监督机构给予通报表扬,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并对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记录良好行为C3档次一次。

四、下一步工作要求

希望受表彰单位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我市建设系统各单位也应当以被表扬单位为榜样,学习借鉴他们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广泛开展学先进、比创新、争贡献、创品牌的活动,为厦门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附件:1.装配式建筑观摩项目主要典型经验做法

2.观摩会通报表扬单位名单

 

 

厦门市建设局

201912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15号 闽ICP备05008858号-2 网站识别号:35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