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16-05-04-2022-002 主题分类 自行采购
发布机构 厦门市建设局 文 号 /
生成日期: 2022-05-13
标 题: 2022年厦门市重要重点项目工程管理等辅助性工作购买服务合同
内容概述: 2022年厦门市重要重点项目工程管理等辅助性工作购买服务合同
2022年厦门市重要重点项目工程管理等辅助性工作购买服务合同
发布时间:2022-05-13 16:47
字号: 分享:

  甲方(采购人):厦门市建设局

  乙方(中标供应商):厦门市建设执业资格教育协会

  根据甲方委托厦门市务实采购有限公司对购买市重要重点项目工程管理服务等辅助性工作进行招标采购(招标编号:2021-SH826)的招标结果,乙方为中标供应商。现依照招标文件、投标文件及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内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双方就有关事宜达成如下合同条款,以资遵守:

  一、合同标的、价格、期限

  项目名称

  服务商

 数 量

  总 价

  服务期限

购买市重要重点项目工程管理服务等辅助性工作

厦门市建设执业资格教育协会

  1项

 55.48万元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二、服务地点

  甲方指定工作地点。

  三、乙方的服务内容及服务要求

  (一)乙方的服务内容为市重要重点项目工程管理服务等辅助性工作:

  1.配合起草市重要重点项目管理的地方性法规、规章和政策,组织专家研究讨论,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2.根据市重要重点项目建设实际情况,配合提出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目标建议,协助细化分解投资、建设、征收和开竣工分月工作计划和关键节点完成时间。

  3.充分利用专业管理优势,参与市建设局(市重点办、市推进办)“轻骑兵”技术指导服务,每月现场指导服务不少于30人次。

  4.根据实际需要,推荐工程管理方面专家,协助做好市重点项目季度考评工作,从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投资控制、安全及文明施工控制以及项目综合管理方面,提出专业考评意见。

  5.配合市建设局(市重点办、市推进办)实时跟踪项目进展情况,梳理影响项目建设的前期审批、征地拆迁、组织实施、市政配套等方面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可行性的措施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每周上报市项目推进办、市重点办专题会议协调解决。

  6.配合开展重点项目竞赛活动、重点项目建设单位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考核和参建单位业绩信誉评价登记。

  7.协助做好市重要重点项目信息统计分析、宣传报导、档案管理、会务保障等日常管理服务工作。

  8.甲方安排的其他市重要重点项目管理工作。

  (二)服务要求

  1.乙方提供服务应服从甲方的工作安排,遵守甲方的各项管理制度。

  2.乙方应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满足甲方工作需要和工作要求。

  四、甲方的权利义务

  1.甲方有权对乙方“市重要重点项目工程管理服务等辅助性工作”服务进行考核。

  2.甲方应当按照约定向乙方支付相应的购买管理服务事项费用。

  3.甲方应当为乙方提供的服务事项提出明确、合理的要求。

  4.对于乙方提供的服务无法满足甲方工作需要或无法达到甲方工作要求的,甲方有权要求乙方进行整改,直至符合甲方要求。

  五、付款方式与条件

  1.合同总金额为RMB55.48万元(人民币伍拾伍万肆仟捌佰元整)。费用分2期支付,第1期于2022年1月10日前支付RMB30万元(人民币叁拾万元整),第2期于2022年7月30日前支付RMB25.48万元(人民币贰拾伍万肆仟捌佰元整)。

  2.乙方应根据甲方财务管理有关规定开具发票。

  六、收款单位、开户行、账号、地址

  账户全称:

  开 户 行:

  账    号:

  地    址:

  七、合同纠纷处理方式:

  因本合同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事项发生争议,由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可选择以下任何一种方式解决:

  1.向厦门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2.向所在地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八、其他约定

  1.任何一方均应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不得泄露合同履行过程中知悉的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其他不应公开的信息,不得擅自对外透露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和内容。除非法律要求或事先取得另一方的书面许可,任何一方均不得将其披露给任何第三方,或用于本合同以外的用途。

  2.政府采购项目的招标文件、中标供应商的投标文件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另行补充。

  4.本合同一式四份,甲方、乙方各执二份,经双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15号 闽ICP备05008858号-2 网站识别号:35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