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建设局机关效能建设和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调整局机关效能建设和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4 17:44
字号: 分享:

  机关各处室办、局属各事业单位:

  因人事变动,现将我局机关效能建设和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名单通知如下:

  一、局机关效能建设和督查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陈锦良(党组书记、局长)

  常务副组长: 朱文彬(党组成员、总建筑师)

  副  组  长:魏晓荣(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文勤(党组成员、副局长)

  庄毅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叶文语(党组成员、副局长)

  徐  瑾(一级调研员)

  周兴寿(一级调研员)

  成  员:办公室、计财处、政策法规处、总工办、审批处、物业处、工程处、建筑业处、城建处、村镇处、设计处、建科处、执法稽查处、协调处、项目综合处、项目督查处、住房建设处、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等各处室办负责人;市质安站、市造价站、市招投标中心(市保障房建设中心)、市城建档案馆、市废土站(市建筑节能中心)、市消防审验中心等各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

  二、局机关效能建设和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      任:朱文彬(党组成员、总建筑师)

  常务副主任:李小平(办公室主任)

  成      员: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政策法规处、计划财务处人员。

  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因工作和职务变动不再担任成员的,由继任者接替,不再另行发文。

  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由局办公室承担,负责局系统效能建设和督查的日常工作。

  特此通知。

  厦门市建设局机关效能建设和

  督查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15号 闽ICP备05008858号-2 网站识别号:35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