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回厦门海投工程建设 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等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6-06-13 17:50

厦门海投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1641,你司承建的海沧05-11片区H2015P03地块基坑开挖(支护)工程发生一起机械伤害事故,造成 1 人死亡。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代为收回厦门海投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通知》(闽建办建函〔201675号)要求,由我局代为收回你司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进行安全生产条件复查。请你司立即将《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正本及所有副本交我局工程建设管理处。并自省住建厅暂扣安全许可证生效时间之日起,暂停你司在我市参加建设工程施工投标(不含已参加投标且已递交投标文件的工程)和承接新的直接发包工程的施工业务(不含工程承包合同已签订且已备案的工程)。

 

附件: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代为收回厦门海投工程

建设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通知

 

                            

厦门市建设局

20166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