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建筑废土管理站(厦门市建筑节能管理中心)职责
时间:2012-10-27 10:21

1.    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建筑废土、墙改、建筑节能、建筑材料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协助拟定我市发展计划、政策措施并贯彻实施。

2.    负责全市建筑废土的管理工作,承办建筑废土处置许可,负责建筑废土消纳场的建设与管理。

3.    协助开展对全市建筑砂、石、土的监督管理,协助开展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控制土方施工污染、扬尘污染。

4.    指导全市建筑废土资源化处理工作,编制建筑废土减量化、资源化有关政策和处置规划。

5.    协助做好墙改基金的征收、使用和管理以及新型墙体材料、节能绿色材料的推广应用工作。

6.    协助做好建筑节能监管体系建设、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建筑节能材料认定与推广、民用建筑节能设计审查、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监督、能效测评、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绿色建筑应用管理等工作。

       投诉电话:0592-2055577